close
台南防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貸二胎房屋二胎年息6趴今年金曲獎一大看點,就是兩大唱將A-lin和Hebe田馥甄的表演,A-lin以搖滾曲風,重現台語天后江蕙的經典歌曲《我愛過》,只是唱到高音處似乎有一點「卡卡」的,而Hebe則是以多元曲風,詮釋音樂組曲!

歌手A-lin:「冷冷的雨,親像是無意義的閒話,嘸通來渥溼我的生活,我的一切,我嘸是最後你欲選的彼個。



渾厚嗓音,唱出濃濃淒涼感,歌手A-lin一襲黑色勁裝,搖滾重現台語天后江蕙,經典歌曲《我愛過》,只是唱到高音處,A-lin的歌聲卻好像有一點卡卡的。歌手A-lin:「失去的,我感謝天地,肯賜乎我有一個愛你的機會,得到的也已經真多,我嘸是最後你欲選的彼個。」

不過原唱江蕙坐在台下細細品味,一度落淚,不同於A-lin的高亢,Hebe用她的魔幻歌聲,帶大家走入時光隧道。歌手Hebe:「風吹來的砂,落在悲傷的眼裡,誰都看出我在等你。」

有特有嗓音接連唱好幾首,前輩們的代表作品。歌手Hebe:「最好沒有人明白我說什麼,只有你聽懂我想甚麼。」

兩大女唱將接連登台,各自用獨特風格,重新演繹國台語經典歌曲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金曲獎-搖滾vs.魔幻-lin-hebe獻唱金曲經典-161600530.html房貸二胎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志雅蹋勃店攘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