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防水台南防水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的巨砲鄧志偉,向來給人粗獷的印象,不過,他今年加入新的經紀公司,經過造型師的打理,鄧志偉搖身一變成為時尚型男,他還���著同隊的新人楊家維,一起展現不同於以往的個人魅力。

人高馬大的鄧志偉,個性和壯碩身材恰恰相反,是個十足淘氣的大男孩,要把眼前這小瓜呆,變成走在時尚尖端的形男,經過造型師的巧手,下一秒要讓你見識,什麼叫做化腐朽為神奇。

統一獅球員鄧志偉:「喔,腳會痠耶。」

根據老鄧的說法,巨星嘛,出場都要有升降梯,雖然還是不忘搞笑,但不得不說,我們老鄧好像真的有帥氣。

統一獅球員鄧志偉:「(名模),我要看你嗎(看我啊),我要笑嗎(不要笑)。」

就連攝影師都很滿意,一張接著一張拍個不停,最後讓小鄧鄧簡直成了POSE高手,隨便CUE三個動作都能馬上反應。

統一獅球員鄧志偉:「(第二個),(第三個)。」

拍的有多累,用表情來說明,看來跟拍照比起來,顯然他還是比較習慣打球。而除了當MODEL擺擺POSE,其實老鄧也還有點主持功力,

統一獅球員鄧志偉 VS 楊家維:「嗨,我知道,你知道我是誰,所以我現在,要介紹一個新生代的巨砲,給大家認識一下,嗨,你好,你好,我叫楊家維,我是今年剛進去統一獅的,不要太認真,我們要有一點幽默的感覺,不要害羞嘛。」

哎呀,人家家維才剛進職棒,這樣的口條已經算是很不錯了,面對鏡頭也有FEELING,看來中職不少球員,除了打球的本業之外,也還有很多明星特色的潛力。(民視新聞季芸、詹皓帆 綜合報導)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入新經紀公司-鄧志偉搖身變型男-140133333.html長鑫行工程房屋二胎台南防水台南防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志雅蹋勃店攘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