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防水長鑫行工程台南防水轉貸0918082588第25屆金曲獎得獎名單今晚(28日)出爐,林俊傑、戴佩妮榮登歌王、歌后,戴佩妮同時拿下「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」。最佳台語男、女歌手分別是陳建瑋、黃乙玲。中國大陸歌手李榮浩拿下「最佳新人獎」,最佳樂團則頒給了「麋先生Mixer」。

經過激烈競逐,備受兩岸三地樂迷注目的第25屆金曲獎得獎名單正式揭曉,林俊傑眾望所歸,勇奪歌唱生涯首座金曲歌王獎座,他上台就興奮大喊「YES」,相當興奮。林俊傑說:『(原音)原來這就是得到最佳男歌手的滋味,前4年,每一年大家都說都是你了,恭喜你,所以我今��晚上坐在那邊,我已經跟自己說先不要開心,還早,不要急,我已經做好準備連續...像江蕙連續11年都拿到獎,我連續11年搞不好都拿不到,但我今天拿到了。』

金曲歌后由戴佩妮抱回,她同樣是第一次坐上金曲歌后寶座,她也另外拿下「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」。戴佩妮領獎時特別感謝一路陪伴她的工作夥伴,並感動淚謝「未來老公」西米露的支持,戴佩妮並透露兩人將在今年完成終生大事。

「最佳國語專輯」大獎頒給張震嶽的「我是海雅谷慕」,最佳台語女歌手由黃乙玲抱回,這也是她第4度封后。最佳台語男歌手頒給新秀陳建瑋,他同時拿下「最佳台語專輯」大獎。

「音樂教父」李宗盛以一首「山丘」一舉囊括「最佳年度歌曲」與「最佳作詞人獎」,這張專輯還另外獲得「最佳專輯包裝獎」。「最佳演唱組合獎」得獎人為「光引擎」。最佳樂團7搶1,最後在眾人驚呼聲中,頒給「麋先生Mixer」。

今年金曲獎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,請來金牌製作人陳鎮川打造,舞台設計創新、具科技感。10段華麗大秀中,Jason Mraz與林俊傑的「雙J」合作,台上唱得精采,台下聽得陶醉,為頒獎典禮掀起一波高潮;A-Lin和蕭敬騰大秀唱功。壓軸的是蔡依林「72變」,搭配科技演出,看得所有人目不轉睛。

包括日本、歐、美、星、馬與中國大陸最大網路平台騰訊,都與台灣同步Live或D-Live播出本屆金曲獎完整頒獎盛況,預計全球有數億人口同步收看。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金曲25-林俊傑-戴佩妮封王稱后-155800901.html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長鑫行工程民間二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志雅蹋勃店攘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