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反核團體29日在立法院周邊抗議,並阻止藍營立委離開,國民黨立委江惠貞因有急事要離開立法院,卻遭到抗議群眾層層包圍,並引爆警民推擠衝突,事後江惠貞在自己的臉書貼文表達委屈:「誰來給我一個最基本的尊重:一個身為中華民國公民的基本人權?」

江惠貞說,已經向民眾表明有急事,和選民有約,但還是遭群眾包圍,甚至一位女學生對她吼著:「有什麼急事?說阿,說阿,是不是你家死人了?」讓她聽了好震驚、也好心痛。

對於這名女學生的行為,江惠貞表示:「她未來可能變成我們社會、國家的『棟樑』阿!有一天,她可能會握有公權力,她的一個決定、一個政策,都可能影響千千萬萬的民眾。如果說出這種話,就是她對『自由民主』所做出的詮釋,我真的感到無比顫慄。」

江惠貞說:「學生、民眾包圍著我的座車,對我飆罵三字經,我不會加速、也絕不可能踩油門,因為縱使立場不同,我都會互相尊重,也不希望有任何一個人受傷,所以我只能回到辦公室,臨時取消約定行程。」

 以下是藍委江惠貞遭包圍的影片實錄: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立委江惠貞遭包圍-臉書訴委屈-誰給我基本尊重-145652527.html2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2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志雅蹋勃店攘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